维C

那就在一起,黄昏与四季

年龄差8

勿上升真人!

前期单纯的男高中生4•霸道总裁3

文笔吧,有点平平无奇,大家看个快乐🙃



8


黄明昊给学校请了假,提前到了巷子街。


进入巷子街,找到了219号,原来是个咖啡馆。看了看四周,不知道这里面有没有那个人,于是准备找一个空位坐下。这时,做咖啡的人突然叫住了黄明昊,“这位先生是准备等朋友吗?”


黄明昊看了看旁边,他说的是自己,于是走到前面的营业区。


“先生想喝什么呢?”


“嗯…我不是来喝咖啡的。”黄明昊说了实话,一方面是自己确实不是来喝咖啡的,另一方面,他没带钱,只想着知道真相了。

男人看着黄明昊,笑了一下,“跟我走。”

黄明昊还没反应过来,男人已经往咖啡馆内部走去,黄明昊紧跟了上去。

往里面走进,才发现原来小小的咖啡馆背后有一个这么大的院子。里面就像是一个密室,有种给人喘不过气的感觉,和外面的咖啡馆一点也不一样。


黄明昊跟着男人,坐在了院子里的木亭下。


黄明昊看着对面的男人,“你知道当年的具体事情吗?”“我父母他们…”

“别这么着急啊,你总会知道的,我们先聊点别的。”“黄明昊,17岁,叶城34中的高二学生,父母双亡后,被姑姑黄凤英一家收养。”

黄明昊看着眼前的这个人,他什么都不了解,而对方已经把自己的底全摸清了。

“自己来,挺勇敢的,但是你也是真蠢,什么都不知道就跑过来,年轻气盛。”

“我只想知道当年究竟发生了什么!”

“既然你这么耐不住性子,那就别怪我了。”

几个穿着黑色制服的人跑了出来,黄明昊站了起来,

“当年啊,范氏内部出现了问题,你父母坚持要查问题,那就不能怪我们了,他们要查,威胁到了我们,那就只能去死,只有死人才不会开口说话。”

“你今天也知道了,也算是死之前能瞑目了。”话刚落下,身后的几个人就把黄明昊绑了起来,

“你说,我要是把你给上了,你会不会想去死啊,其实在你小的时候,我还见过你呢,当时就觉得你真好看啊。”说着凑近了黄明昊,准备咬黄明昊的耳朵。

黄明昊用头重重的碰了男人的脸,“呦,没想到啊,脾气这么躁。”男人对后面的人摆了摆手。黄明昊被带入了密室,他没想到表面的咖啡馆,里面藏着那么多令人发指的东西。


这时,外面埋伏好的警力疏散完群众,进入了院子,但不知道黄明昊的具体位置,黄明昊的信号被阻断了。幸好带了技术人员,但还是需要一些时间。


“你说我们从哪里开始呢?”

“变态,你真是让我感到恶心。”

“你以为我不知道你通知了警察,可是你还是太单纯了,进入这个密室,你与外面可就真的断了联系,他们不可能找到你的。”

黄明昊表面镇静,内心其实已经慌了。

“既然你这么不愿意,那…”

“没有,我怎么会不愿意呢,既然已经回不去了,我还不如从了您呢,您说不是呢?”

男人看着黄明昊,“突然听话,你心里的小算盘打的真好。”

“我怎么会有别的想法呢,我就是突然觉得您确实不错。”黄明昊笑着。

“那你是不是应该对你刚才的话付出点代价?”还没等黄明昊反应,一个巴掌就落在了脸上。原本嫩嫩的皮肤上浮了一层红色。

黄明昊没有出声,“变态?那我就让你看看什么是变态。”

扒了黄明昊的裤子后,将两腿分开,拿起了鞭子。

“不是说从了我吗?我需要看到你的内心啊。”话刚说完,鞭子就落在了黄明昊大腿内侧,

但是黄明昊咬着嘴唇,没有喊出声,随后一道道鞭子落在了腿上,他快撑不住了,眼里噙着泪。

男人出完气,将黄明昊扔在了里面的床上,

“今天啊,我们好好享受吧。”


黄明昊照着男人的下面狠狠地踢了一下,手上的绳子也早早被自己解开,但因为腿上的伤,还是慢了,于是黄明昊拿起了旁边一把匕首,“怎么,想杀了我啊?你以为我怕吗?要不我们一起死。”他越来越靠近黄明昊,“你…你别过来。”


这时警察已经查出了密室的位置,用技术开了密室门,男人见这情况,一下扑到了黄明昊的刀上,黄明昊将刀朝向了自己,男人倒在了地上。刀叉入了黄明昊的身上,警察逮捕了地上的人,黄明昊也被送进了医院。


翻看黄明昊的手机,联系人里面只有一位,医生打了过去。

范丞丞开会的时候接到电话就感到了医院,而看到红色的抢救中,心里更是不安。他不知道为什么,下一次的交集是这样。范丞丞坐在手术室外面一直等,他确实害怕,害怕里面的人就真的见不到了。


直到半夜,手术室的门才推开,“他…怎么样了?”

“病人需要休息,已经转入了普通病房。”

范丞丞缓了一口气,“家属跟我来一下。”


“他大腿内侧也有伤,作为家属,记得每天要擦药,还有这几天开始病人要吃点清淡的,等到恢复的好一点时再吃营养的东西。”

“大腿内侧?什么伤?”

“这个看起来像是用鞭子,或者是粗糙一点的钝器打的。”

范丞丞回到病房后,看着病床上的人,前几天还生动的在自己面前,现在却躺在医院里。就不该和他说那些什么所谓的陈年旧事,不知道也许还是最好的。


“小张,去查一些黄明昊最近的事情,越详细越好。还有那个人,让他监狱生活的时间长点,越长越好。”


范丞丞坐在病床旁边,看着黄明昊,想着两个人的关系,怎么开会的时候接到120电话就那么着急,自己的心到底是怎么想的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