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C

那就在一起,黄昏与四季

年龄差 第七章

勿上升真人!

对于刑侦,我不擅长,凑合着看吧…


黄明昊听了范丞丞的话,领了新的校服,脱掉了旧的衣服,就像是和过去说了再见。

“呦,是终于凑够了校服的钱吗?可真是可怜啊!”班上一个人大声地喊着,吸引了大多数人的目光。黄明昊还是如往常一样,这些言语对于自己来说早就没什么影响了。他只是想就这样普普通通的过完高中,考个一般的大学,平平安安的过完一生,他没什么追求。黄明昊盯着微信聊天框,他的谢谢你后面没有对方的接话,看着聊天框出了神。这时后面突然出现了一条白框“中午要回来一趟,你行吗?”

黄明昊看着这一行字,“是有事吗?”

对方简单的发了一个“嗯”字,黄明昊翻了翻表情包,发了个OK的小表情。

上午的课很枯燥,黄明昊没听进去多少,一直在想范丞丞要干什么,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,黄明昊跑出教室,直奔学校门口,快步进到车里,他本以为范丞丞不会亲自来,结果车上慵懒但又高冷的身影是他。

刚上车,司机便发动了车子。

“我们去哪儿?”

“公司。”

“你是查到什么了吗?”黄明昊觉得也只有这个原因了。

“确实,所以来接你。”

到了公司,直达总裁办公室。

范丞丞直接打开了电脑上一个文件,里面一个男人潜入了公司内部,在电脑上做了手脚,显然答案已经摆出来了。

“那我父母是?”

“这个人在电脑上做了手脚后,范氏的安全系统就被攻击了,而你父母当时是范氏的技术人才,接到消息忙了很多天,但当时范氏人心惶惶,根本没有去想这些,都在想找下家。而你父母也因为劳累,开车疲劳,出了车祸。”

黄明昊听着范丞丞的话,过度劳累?他多么想不是因为这种原因。

“所以呢?他们都不在了。”

“黄明昊,你信我吗?”范丞丞看着黄明昊,他想把少年从深渊里拉回来,他不该属于黑暗。

“我们要把躲在后面的那个人找出来,我报案了,我”

范丞丞还没说完黄明昊大声吼道

“你报案?你现在报案有什么用,当年呢?为什么不报,我信你?是,你收留过我,我感激你,但我接受不了为什么,当年那么多人的冷酷,为什么没有人去帮帮我父母?如果…呵,没有如果了。”

当年范老爷子为了压这件事,并没有去报案,范丞丞也是刚开始调查范氏的陈年往事,这种无力的感觉真不好。

“范丞丞,谢谢你这几天的收留,添麻烦了。”

范丞丞第一次觉得被人推的那么远,他没有理由去拒绝。

黄明昊回到了学校,没有去上课,他在操场上一直跑一直跑,直到累到摔在地上。

“为什么那么傻?明明别人根本不在意的事情,你们逞强什么,你们把我丢下了,我第一次那么希望你们自私一点。”黄明昊就那样躺在跑道上,渐渐的他睡着了,忘掉了今天的不愉快。

范丞丞熬夜把当年的资料看了一遍,整理了发给了警察,他想知道背后那个人,也算还黄明昊了,

“陈妈怎么了?”范丞丞揉了揉太阳穴。

“先生,黄明昊他”

“他不住了。”

“我还以为这男孩又出什么事了,没事就好。那先生今晚不回了吗?”

“嗯。”

范丞丞想着黄明昊的脸,这人多么好,陈妈他们这几天打电话问的都是他。

“想知道当年的真相吗?”

黄明昊的手机突然收到了一条陌生消息,他是谁,为什么会知道?太多问题了,他的心告诉他他想知道。

“如果想知道就到巷子街219号,下午三点,只等你半小时。”

黄明昊把这消息发给了警察,他知道自己如果真的遇到麻烦,可能会折在里面,必须找警察去。

“我怕他直到我的行踪,电话保持联系。 ”黄明昊打了字发出去

警察已经派了人手在巷子街附近埋伏,“注意安全。”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