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C

那就在一起,黄昏与四季

年龄差9

勿上升真人!

高中生4•总裁3

半成长文🙃




9



第二天,医生来查房,范丞丞听到动静醒了,趴在病床边睡了一晚,动了动脖子,看着医生检查着黄明昊的身体,床上的人还没醒,不过,幸好脸色看起来比昨天好一点。


“医生,他怎么样?”


“情况算稳定,主要是受到了惊吓,过段时间就会醒了。”


“谢谢您。”范丞丞看着医生走了,走到了窗边。


“范总,什么事麻烦让您给我打电话?”对面声音有点沧桑


“我有个朋友在你们区就读叶城34高中,他现在有些其他事情。”


“范总的话,我明白了。”电话很快被挂断了,陈区长怎么也没想到范总会给自己打电话,还是为了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。


“先生,您今晚回来吗?”陈妈的声音传入耳朵。

“不回了。”范丞丞看了看床上的人。

“那…”

“他没事。”

“那先生您早点休息。”声音里能听出喜悦。


范丞丞看着黄明昊,不说话的时候真的很清冷,和陈妈他们才认识几天,就这么关心他,这个人真是对人的吸引力太大了。怎么别人一个信息就被骗了,真是蠢。当年的事也被警察查清楚了,该伏法的人也得到了惩戒,该告一段落了。


范丞丞拿着桌子上被水润湿的棉签,细心的擦着黄明昊的嘴唇,被白色占据大多数的嘴唇原本的颜色露出了一点。


这时,病房门被人敲了几下,打断了温柔的画面。


范丞丞收了刚才温和的一面,将手中的棉签扔掉。

“进来。”

“先生,需要把会议调到明天吗?”

“不用。”

“可是您的身体…”

范丞丞没有再说话,小张出了病房。

范丞丞在病房里稍微闭眼休息了一会,便回到了公司。

“小张,这几天你注意一下医院那里的情况。工作上,宋风跟着就行。”

“是。”


很快,跨国会议便开始了,这对于公司扩大海外市场很有帮助。范丞丞从容不迫的用着英语和海外的公司交流着,公司里的其他人对于自己老板的商业能力那是相当佩服的,公司里面有对霸道总裁爱上我怀有幻想的人,但依旧会在工作上雷厉风行,私下和工作分的很清楚,F的商业价值一直在以惊人的速度上升与其每个员工也是分不开的。每年毕业季,向F集团旗下公司投简历的毕业生不计其数,但能够被录取的则少之又少。


会议直到晚上才结束,不出所料,合作书很快就签下了。


“范总,要回家吗?”

“不用了。”

“那范总要吃点东西吗?我看您脸色不太好。”

“没事,你先回去吧。”宋风只好离开了会议室。


范丞丞揉了揉太阳穴,两天没休息,确实有点难受,叹了口气,直达顶楼的办公室。

“他怎么样了?”

“先生,医生说情况很稳定,没事。”

“嗯,有什么情况和我打电话。”


小张觉得自己家先生对这个高中生有点不一样,怎么这么照顾他,难道要万年铁树开花吗?除了许家那位小姐,还没看到先生一次两次三次的留在别墅里过夜,更何况,许家那位小姐只留了一个晚上。看来先生身边要有一个伴了。


范丞丞洗完澡,穿着浴衣,拿着酒杯,看着四周的风景,他为什么这么照顾黄明昊?住院是高级房间,觉得他明天会醒所以还是拒绝了会议的调整,把自己最信任的特助派去照顾他,甚至连他住院需要请假都是自己亲自打电话安排,他一向不喜欢用自己所谓的地位搞特殊,怎么一次次破例呢。



是对他有感觉吗?


是这样吗?


不对,不是,只是对于当年的事的愧疚


是在搪塞自己的心吗?





宋风(范丞丞秘书)

至于许家小姐,后面慢慢揭晓吧😶


评论(5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