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C

那就在一起,黄昏与四季

年龄差6

总裁×高中生

勿上升真人!

甜虐参半


6



      黄凤英彻底慌了,她顾不上那么多,自己儿子还在一群人手上,她拿出一直放在自己包里的卡,里面是自己这几年一直攒的钱,虽然不多,但她需要拿这些钱去换自己的儿子。

这边领头的那个人看了看黄明昊,身上每一个值钱的。

“你看看你这穷酸样,哈哈哈,要不做我小弟,我可以考虑让你们少还一点钱,怎么样?”

“大哥,我怎么能和你这些手下比呢,您这么英勇,我这个小人可不能在你身边呆着,您说是不是啊?”

“切,还算你有点识相。”

黄明昊觉得自己需要想个方法拖时间,顺着他的意思,不能激怒他,否则最后疼得还是自己。


“小张,带几个人去黄明昊家,那个东西对于我们很重要。”

“是,先生。”


黄凤英急慌慌的跑到家里,自己儿子没看到,却看到了黄明昊。

“呦,来了,钱到了吗?”

黄明昊一抬眼看到是黄凤英,完了,范丞丞的人怎么还没来。

“我儿子呢?你把我儿子弄哪里去了?”

“这不就是你儿子?发什么疯呢!”

“他不是我儿子,他不是!”

“我管他是不是你儿子,你今天必须把欠的钱还回来,你也不想被人打吧?”

“我全部也就只有一万块钱,等我攒够了再还。”

“一万?你打发叫花子呢?当时你们借那么多,现在告诉我没钱,等你攒够?攒到你入土吗?”说着让人把黄凤英绑了起来。

“你们敢绑我?我要告你们!”

“告?欠钱还债,天经地义,我再不绑你,你连一万都没吧?”


小张带着人来到了门外,“先生,黄明昊和他姑姑被人绑了,都救还是?”

“只需要拿到我们想要的。”

“是。”

小张等人破门而入,“呦呵,今天可真热闹啊!来几个不要命的。”

几个人功夫很高,根本没废话,就把人给擒住了。

“哎呦,哥哥哥,大哥,我只是个来要钱的,我没想打他们,只是他们不还钱。”

“我只要他。”说着指了指黄明昊。

“行行行,您带走。”说完小张把黄明昊解了绑,上了车离开。



黄明昊看着离开的车,黄凤英还在那里,也是,她只是因为那时候我是他“儿子”,才那么急的,否则,她估计连来都不想来,甚至连电话都会直接挂了。

“我们是要去别墅吗?”

“到了就知道了。”

到了一个大厦面前,这是他工作的地方吗?这里的繁华是黄明昊没有见过的,他就和这里格格不入。进了总裁办公室,其他人都走了,就留了黄明昊。

“东西找到了吗?”

“嗯,找到了。”

一个铁盒里除了那个存折,有父母的照片,全家福,还有一个手机,不过已经打不开了。

范丞丞打了个电话,好像是在说手机的事。解决完事情,看着站在那里的黄明昊,“当年,范氏出了事情,在那不久后,我母亲就去世了,我一直在查这件事,最后查到了有点关于你父母的东西。你父母之前其实在范氏工作过,但由于你父亲的妹妹,也就是你姑姑黄凤英和他老公欠了很多钱,以至于还到公司里闹,公司辞退了他们。而你父母也在一星期之后出了车祸。”

“所以你怀疑我父母,他们有问题吗?”

“现在还不能下结论,需要往下查。”范丞丞点了一只烟,站在玻璃旁边,看着外面。

“他们不是那样的人。”

范丞丞没有说话,只是吐着烟圈。


黄明昊准备拿着铁盒离开,“有地方吗?”

黄明昊停了脚步,“别墅住的舒服吗?”

“啊?”黄明昊觉得这人不会是想自己住他那里吧?

“你还有用。”范丞丞还是背对着人,不知道情绪。

黄明昊觉得这人是真不做亏本的买卖,果然,自己有价值才被留下的。

“不需要你付出任何东西,你人在这里就行。”

黄明昊觉得这句话怎么有点暧昧呢,什么鬼。算了算了,免费的地方不住,他又不傻,这人肯定多金,还这么帅,自己又不亏。

“我住。”


黄明昊没什么东西要搬,他带着自己这个人就行。

所有东西别墅里都已经备好了,连贴身衣物和衣服,日用品都买好了,黄明昊觉得这也太贴心了吧,说什么都想傍上这个大佬了吧,这得迷死多少人啊!

范丞丞忙到很晚才回别墅,很安静,没一点动静。范丞丞上到二楼,透过客房门缝看到了被子上有起伏,他以为他还没来呢,把门轻轻关上了。

黄明昊早早的起了床,这里离学校很远,他需要早点到校。没想到范丞丞居然醒了,赶紧下楼。

“黄明昊,想转校吗?”

“我…”

“这样你可以晚点去学校。”

“不用了。”黄明昊笑了笑。

“校服去学校领了。”

黄明昊愣了愣,“早餐刘妈已经帮你打包好了。”黄明昊拿着早餐,门口已经有一辆车在等自己了,坐上车,才发现里面放着一个新手机和平板。

开机后上面的微信,联系人都只有一个人——范丞丞

黄明昊很开心,他都注意到了,打了三个字在微信聊天框上“谢谢你。”



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