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C

那就在一起,黄昏与四季

年龄差10

勿上升真人!

熟悉的霸总3•单纯易碎感4

总裁•高中生

希望继续喜欢🤗




10



   黄明昊醒了,看着空无一人的病房,脑子里过着自己遇险前的画面,真行啊,自己逞能,最后还折腾到了医院,和那个人说的一样,真的是蠢。明明父母都那么厉害,知道公司出了事情,暗中调查,但却死在了寻找光明的途中。“我多希望你们能有那么一点自私,希望你们不那么勇敢,那你们是不是就会陪着我,陪着我熬过高三,走进高考的考场,见证我和我喜欢的人结婚,还有很多很多我生命里永远缺少了的事情。”黄明昊的眼泪啪嗒啪嗒的掉在白色的被子上,他用手胡乱擦了擦泪,想要下床。没想到身上的刀伤会这么严重,一不小心摔在了地上。


  外面小张听到里面的动静,敲了敲门,推开门看到黄明昊正准备扶着床边站起来。


“您醒了,您没事吧?”小张赶紧上前扶着黄明昊。

“我没事。”黄明昊看到是小张,又是范丞丞帮了自己,怎么还是他,之前对他发脾气的事怎么弄,简直头疼。

“是范丞丞帮我安排的吗?”

“是,先生很担心你。”

黄明昊把头低了下去,真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,对他发火,他又帮了自己那么多次,怎么开口,说什么?

“您要拿些东西吗?”小张见状问道。

黄明昊摇了摇头,他只是想下个床,没想到这次这么严重。

小张呼叫了医生,出了病房。


“先生,他醒了。”

范丞丞接到电话松了口气,算是没有对不起他父母。


很快,范丞丞赶到医院,医生已经来过了。


“你感觉怎么样?”范丞丞看着乖乖躺在病床上的黄明昊,想起了那天对自己发火的他。


“我…我没事。”


两人没有再说话,空气里有点安静,黄明昊低着头,不知道在想什么,眼睛因为刚才小声地发泄残留了几点血丝,红红的,像是被人欺负了。


范丞丞觉得自己在这里,弄的黄明昊这么小心,还是先出去给他留点空间。正准备离开,背后传来了很小的声音,

“谢谢你。”


范丞丞顿了一下,他和自己说谢谢吗?


范丞丞浅浅的笑了一下,拉开门走了出去。

黄明昊松了口气,范丞丞不知道刚才自己说这话的时候手紧紧的抓着床单,他真的很紧张。


“陈妈,准备一点补血的东西送到医院。”

“先生,是黄明昊醒了吗?”

“嗯。”


范丞丞听到病房里有动静,结果就看到黄明昊慢慢地扶着床往前走。范丞丞快步走过来,扶着黄明昊,

“我想去厕所。”

“你身上不只有刀伤,大腿内侧还有点。”

黄明昊脸上有点红,他当然知道,但这部位也太隐秘了。


“以后少哭点。”


黄明昊听到后,和范丞丞对上了眼神,又瞬间躲开。旁边这个人是不知道自己说这句话的时候让自己心跳的很快吗?自己哭过这么容易被看出来吗?下意识地用手抹了抹眼睛。

范丞丞笑了一下。

黄明昊更想找个地洞钻进去了。他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傻,很幼稚。


中午吃过陈妈带来的饭菜后,黄明昊睡意就来了,躺在病床上很快就睡着了。范丞丞最近工作也有点累,侧躺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
这一睡就到了傍晚,范丞丞早就醒了,躺在沙发上多少有点不太舒服,在外面叼着一支烟,看着外面越来越暗的天,想着之后该怎么办,毕竟对于黄明昊的父母,那场意外虽说和范氏没有很大的关系,但终究还是因为当年范氏内部的事情,更何况还是因为自己的父亲,黄明昊没有得到很好的补偿。


范丞丞回到病房,看着黄明昊,还真是单纯,也不知道经过这些事后,心里有没有一点想法。


不知为何,就像黄明昊能够看到一样,突然睁开了眼睛,黄明昊看着范丞丞正在看着自己,一脸懵,范丞丞更是赶紧收了眼神。

“你…身上的伤需要处理。”

这句话弄的黄明昊措手不及,不会是那里吧。黄明昊头慢慢低了下去。


范丞丞看着黄明昊的反应,“伤需要上药才恢复的快。”


“是害羞吗?”范丞丞笑了一下。


黄明昊都不知道范丞丞怎么想的,还说出来。对于范丞丞突然这样不正经,还真是不太适应。

“黄明昊,早点恢复不是更好?”

黄明昊听到他叫自己全名,下意识点了点头。


范丞丞走出病房,“守着,别让任何人进来。”

范丞丞想黄明昊这么害羞的人,如果一会有人进来,岂不是直接拒绝让自己涂药了。


黄明昊慢慢地把裤子脱了,张开了腿,范丞丞看到黄明昊的腿,说没反应肯定是假的,他的腿真的很白,腿型很好看。范丞丞喉结动了动。黄明昊已经狠狠地把脸埋在了枕头里,这种姿势真是尴尬。

范丞丞看了看黄明昊大腿内侧的伤,下手真狠,伤口结痂了,看着让人直冒冷汗。看了看床上的人,这时更多的是不忍,心疼吧。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75)